海风

手机拍,乐活族。

无题

今早上的日志无从写起。
那就试着依赖回忆来重过一遍《成为简·奥斯汀》里面的金句吧。(我认为的)

“再昂贵的财产也不能换取一颗独立的心”

“任何东西都不能令精神屈服,包括贫穷”

“我来”

“让我来做决定”

“我做的还好吧”

“我想做的更好”

“年轻女子可以自食其力”

“就因为一趟旅行吗”

“有些事情的价值是夫人永远所不懂的”

“no! no! 那样我们会失去一切,包括爱情本身 ! ”

“你拥有什么?一个穷女人的妻子和一个最高法官的敌人?”

“是的,我将以笔谋生”

“最后,都很圆满,但他们要经历坎坷”

群体性的偏见在个性的桀骜不驯以及天才的(珠光)自我明确,目标清晰面前,只是一堆风烟迷雾罢了。甚至,强烈的个性本身就是云朵掩映的太阳,终将照彻天空,光耀万物 !   拿什么能阻挡得了她呢?!  那充满了神性的光芒 !!! 就凭一群庸众的诋毁?呵呵!

她无视,她跨越。

她闪耀,她长存。

_____致敬!简!
_____致敬!成为简·奥斯汀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