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风

手机拍,乐活族。
Wassermann - Wassermanns Fiebertraum

存档灵魂:

大海——从你忧郁的双眸,我感到夜色降临;从你遥远的深处,传来古老的歌声。在你冰冷的双臂间,我陶醉于海水的抚摩;四周是一片沉沉的寂静,我失望地睡去。投身你神奇的怀抱.我感到波浪轻轻起伏;待到狂涛忽立.死神肆虐,我愿随之而去,永留海底。


【巴西】莫拉埃斯

 

从你忧郁的双眸,
我感到夜色降临;
从你遥远的深处,
传来古老的歌声。

在你冰冷的双臂间,
我陶醉于海水的抚摩;
四周是一片沉沉的寂静,
我失望地睡去。

投身你神奇的怀抱,
我感到波浪轻轻起伏;
待到狂涛忽立.死神肆虐,
我愿随之而去,永留海底。

范维信  译

 


评论

热度(10)